×試西裝。

終於。

自然醒的一天來到了。

沒設鬧終結果睡到快十一點。

因為他們在宜蘭過夜,我算真正意義上迎接一個安靜的早晨。

媽媽說午餐就吃全家。

我其實不想起來第一餐就吃什麼咖哩飯,但又沒辦法。

中午二哥開車來載我們。

要去幫爸爸試衣服。

西裝。

穿灰色西裝意外的挺時尚感的呢?

二哥問我有沒有衣服穿。

有啊有啊。

就算要我買我也不知道要買啥。

專業的果然不一樣,馬上幫爸爸配好。

配好就去家樂福跟大哥會合。

怎麼感覺跟小孩就是沒辦法靜下來了。

明天又要帶這兩個了。

希望起來別哭太兇。

畢竟這兩天應該玩得很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