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體育。

唉唉唉唉。

老師叫我們重跑。

我好像太久沒跑步了。

跑完兩圈我就已經坐在那了,不想動。

話說體育下節課就是國防。

那不就代表體育課上完就要衝上四樓換衣服嗎?

然後還要看國防在哪裡上課。

還好這次是在教室上課。

對了,黃教官還沒回來。


×網頁設計三連發。

聽說要考一百題。

然後下午第一節課曾老師就說:「及格分數是一百。」

啊啊啊啊啊啊?我怎麼不知道及格分數是一百啊?

我沒有認真的去背啊……

然後老師說等下才要考,所以這一節先讓我們練習。

本來這節要去打掃的……話說為什麼明明是上課還要我們打掃。

老師說什麼有幫忙打掃的及格分數是六十。

唉……

我就一直練,我實在不想抄寫。所以一定要考一百分。

然後正式考試--花了三分鐘多,一百分。

老師還對我說恭喜。

呼--

話說很難得看到我們班這麼多人考一百,好像只有這次吧。

啊明天星期六要去學校。

禮拜一的報名表也還沒處理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