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文旦嘉年華。

啊今天我爸載我去要往學校時。

我看到這個了。

突然發現好多文旦……



×星期六讀書計畫。

唉,難得我假日八點多就起床了。

我還在床上滾來滾去。

然後去學校時我是第五個到的。

去掉做壁報的大概只有七個來讀書。

因為做壁報的那些人,老師叫我們到隔壁班去讀。

是說那時整個是安靜到一種境界啊--跟那些做壁報的整個就是個對比。

之後就要去吃飯,結果我們去買泡麵。

我只有吃麵包,因為我不餓。

接著說可以練習電軟,所以大家幾乎都過去電腦教室。

但好像不能上網,所以我無聊在那邊打字。

結果一個男的說要跟我比,我是沒差啦。(聳)

然後他就輸了,我一分鐘打九十四個字,他八十個字。

如果鍵盤是我家的我大概可以打更快……學校那個不怎麼好打。

之後老師出現說考過的去讀書。

所以我就回教室了,啊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也都回來了。

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聊起天來了。

結果聊到快四點。

竟然發英文講義之類的東西……說下次要考。

為什麼這東西不早發……


結果我今天只複習到損益表、資產負債表。

話說……我今天穿的那件褲子一直掉……

其實我只是來學校拿週記的。


×肚子痛。

啊啊啊啊,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吃那麼多的。

我不該一坐上車就吃了兩個雪餅,一個草莓一個巧克力口味的。

之後又吃了一個牛奶冰淇淋。

吃完後,到家開始吃培根口味的蔥抓餅。

肚子痛啦啦啦啦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