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說明。

早上沒有升旗,把二年級的叫去活動中心。

講說下禮拜公訓要注意什麼之類的……

話說好熱。


 

×真心話大冒險。

話說難得體育課讓我動的這麼久……

打羽毛球打到全身都是汗。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玩起真心話大冒險。

那男的拿兩支羽毛球拍揮來揮去跑步的樣子好好笑。

難得我猜拳沒輸。


 

×國防。

這節課要拿槍。

結果我瞄半天也看不到,閉左眼我的右眼就跟著閉。

到時候實彈練習怎麼辦?


×班服拿到了。

我以為來不及了咧……

結果在今天送來。


×第一個走。

哇。

終於!終於不是最後一個走了!難得第一個走耶!

但禮拜五搶車位的戰況很激烈。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