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歷史。

呃……

我又睡著了。


×會計資訊。

為什麼磁碟片不能回復啊啊啊啊?

結果我弄半天還是沒弄出一個所以然。


×商業經營。 

呃……我又睡著了,這節課。


×國文。

怎麼忘記那四個字……還有為什麼我突然忘記寵物的寵怎麼寫……

唉……


×經濟。

由於我沒啥下課時間可以看書。

啊只錯兩題是我沒料到的。


×只剩一天。

去員生社只剩明天了,實習到現在我也擠不出什麼心得。

今天還要找哪種麵包只能放兩天。

有兩種只能放兩天,今天這裡只有一種。

可是保存期限只有一種是三天,其他都四天的。

在那邊找半天……

原來是送來耗掉一天,所以只能賣兩天……

話說今天有簡單說明操作收銀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