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數學抽考。

好吧,我盡力了,大概。


×會資期中考。

嘛,這個考試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啦。

畢竟昨天就看完了。

是說你們平常根本就不會找我講話,只有這種考試時候才會來找我是吧。

是不是想著我很好用?

在考試前,我在看第一題的,結果老師發給我的是第二題的……

我隨便講講的還真的成真咧……

做的很順利,但有個地方數字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。

但我很快就完成了。

還有我是靠實力。

才不是什麼考試前先偷偷做,還有一直在那邊叫該怎麼做。

你們的聲音很刺耳。


×下午。

下午很多人都不在,結果感覺今天下午根本沒上什麼課。

然後我一有時間就在玩手機遊戲。

經營農場,可以耗我很多時間的。

之後要帶兩個寶特瓶回家。

要放進沙子還是豆子之類的,明天要拿去加油。


×明天運動會。

我想我要坐一整天的椅子吧。

還有禮拜一沒放假啊啊啊啊啊,禮拜六別去了好不好……


×夠了沒有。

學弟偷跑一整團的,有沒有搞錯。

真是混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