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見老師。

今天禮拜六不用去學校。

是說我每次用鬧鐘都沒啥用處,原因是我每次都自然醒。

而且總是在設定的時間之前醒來。

八點多起床吃早餐,九點多做一下準備,之後出門。

是說我爸我媽一直叫我新年時才買衣服。

然後十點半到銀行,我要去買素描本。

看到兔子物品好想買……那個好可愛,真的。

之後跟石頭去買衣服。

我敗了一件五百五的衣服。

午餐是在麥當當解決的,一直等老師。

打老師手機都轉入語音信箱。

但還是如期的見到老師了。

接著要陪石頭見她媽媽。

是說我已經很久沒遇到小孩子這生物了……

母性本能這開關我關閉很久了,嗯。


×生物。

這張怎麼這麼難寫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