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哇米奇耶。

喔,妳男朋友送的是吧。

很好啊。

朋友比不上妳手中那隻米奇。

雖然我連朋友都稱不上吧,在妳心中。


×我只在乎你。

別看到標題以為我終於開始談什麼戀愛了,不可能不可能。gintama%20(74).gif

但朋友說的話有讓我shock到啊。吶喊.gif

「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們是有一腿。」

驚悚.gif有個頭!有個頭啦!我的腿斷掉好了啦啦啦啦啦!

「因為他經常轉到後面啊,會讓人以為你們在一起。」

驚悚.gif……關我屁事啊啊啊啊啊!

反正期末考快到了,這禮拜五跟下禮拜一跟二。

接著就會換位子了。

好了,下午是社團練習。

來了來了,又來考驗我寫譜速度啊副社長。1494527444793e.jpg  

我只在乎你。

唉呀好眼熟……

老師說這是結業式要吹的,他不提結業式還好一提起我就痛心。

哪有結業式那天還要留在學校上課的……

啊老師可能又不滿意了吧,看他的表情。

明天又是很忙的一天,好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