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就說了我不想再做這種夢啊。

三點零一分。

很少會在這時候醒來。

五點又起來。

我的睡眠怎麼了。

重點是……

我做了一個夢,我曾經做過一次類似的夢。

我夢到我又懷孕了。

我在醫院生產,是名男嬰。

感覺好痛的樣子啊……哭.jpg

之後好像就醒來了吧,三點零一分。

接著我又繼續睡覺,還有為什麼又是這個夢……

但夢中是還在懷孕的我,簡單來說就是時間提早了……

這是怎樣?經典回顧嗎?1196582276_208489.gif

是說夢中的我心理OS我為什麼會懷孕為什麼會懷孕為什麼會懷孕?

唉,孕婦的任何行動超不方便的。1494527444793e.jpg

重點是。

驚悚2.gif怎麼這次的我也要去墮胎!

上次的夢我就是墮胎了啊!那感覺超級難受的!但在夢裡的故事是逼不得已的。

為什麼這次也要墮胎!還有我完全沒看到人影啊!

就感覺有個聲音--

「把孩子墮掉。」

這次我不甩那個男的,夢中的我堅持把孩子生下來,這樣。

第一次的夢那個男的都比這好多了……他都沒叫我去墮胎了,你算老幾?呃.gif 

哭.jpg我可不希望這是預知夢。

而且我已經不想再做墮胎的夢了。

夢中的我抱著那孩子。


×竹蜻蜓。

今天體育課撿到什麼竹蜻蜓什麼的葉子吧。

就丟上去會轉轉轉,感覺很像竹蜻蜓。


×換季。

說是換季,也只是不用打領帶,換穿運動外套。

還是要穿背心。

今天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