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會資。

該慶幸有練習嗎?

不然出現課本裡面沒有的題目。


×樓梯。

好吧沒掃地拖下去真的很難受。

可是不拖也不行啊。

要我同時兼顧掃地與拖地嗎?



×經濟。

怎麼最近老是抽到我?


×美術。

要畫蘋果橘子香蕉蕃茄。


×不能坐了。

司機旁邊的地板不能坐了。

唉,為什麼?1494527444793e.jpg

還說只有男生可以坐,女生不行。

什麼公司的新規定。

可以告訴我這規定的由來嗎?gintama%20(74).gif

雖然之後司機說樓梯那邊可以坐,因為離司機有段距離。

我沒去坐,他還是叫我過去坐。

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