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草莓。

早上不知道是怎麼樣的。

遇到老師。

老師就叫我拿這個箱子去四樓放在他的桌上。

裡面是草莓。



×尊重。

會計老師講了禮拜六的事情。

沒跟老師請假的你們為何沒有一點罪惡感?

還反過來的說什麼只是沒請假老師幹嘛這樣?

欠教育啊你們。


×說話。

被體育老師問了為什麼不去打球。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得到老師的一句說話啊!

我其實也想打球啊……


×閃光。

夠了別在我掃地的時候放什麼閃光給我看好不好?

還來三對咧。


×得抄會計了我。

哈哈哈我把科目放錯位置了。

使得我得到六十分。

要抄兩次了……

我第一次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