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網頁設計。

我說就算我用了垂直置中。

還不是變回預設值。

要我說幾遍?



×擦玻璃。

今天門市教的是擦玻璃。



×生物。

老師回來了,從冰島的樣子吧。

然後就去看影片了。



×四隻小狗。

回家的路上,怎麼那麼多隻狗?

四隻很小的狗。

好吧平常一隻我是看慣了,我可不知道還有那麼多成員。

結果不知道是怎樣,我走回家,那些狗也一直在我附近打轉。

呃.gif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動物緣喔?

好吧結果四隻很團結的一直對我家汪汪叫。

我家汪汪也回叫。

我:gintama%20(62).gif

現在這種情況好像是我造成的。

最後由我爸出場趕走。

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