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期末考之我睡到一點多。

啊,我本來是在看國文的。

結果就睡著了……醒來的時候就一點四十幾了。

之後我就關燈睡覺了。

啊啊啊今早醒來時超後悔的。

國文後面完全沒看啊,解釋也沒背啊。

雖然在車上惡補了一下,但站著看很難看啊。

而且會計第八章,靠超難背。

到校後我就開始看國文了,結果考的解釋都是超冷門的。

唉……接著會計實作的第七章還可以。

生物馬馬虎虎。

詩詞……這填充我該怎麼吐槽。

最後一節的會計學,好棒。

我剛剛一直看的那題考出來,我卻寫不出來。

還按計算機很久才算對。

啊啊那題要被扣掉了,選擇題也沒把握。

呼。

回到家我看了一下電視。

然後六點的時候吧,大概。

我就睡著了……

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了。

二哥也回來了。

最近……累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