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回歸舊路線。

不習慣的站在那邊。

上車就坐在前面。

反正我最後一個。

唉,第一個上車最後一個下車跟最後一個上車第一個下車。

真是天壤之別。

好像繞口令喔。

早上主任的課超無聊,不想教就別教了。

看那影片,我看到睡著咧。

會計課,我真的要譙一下。

馬的!抽來抽去都那幾支籤!

你們太超過了吧!

混蛋。

英文課我有聽喔,真的。

結果考卷剛好是及格分數。

回去的時候。

司機忘記我這站了。

唉,我真悲哀。

啊,咩樂的呼呼已經世代交替了。

我換成小黑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