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拍照。

套裝軟體應用。

老師還真的不會教,真的。

算了。

第四節要去拍照。

這也是為什麼今天要帶長袖制服跟領帶了。

我是直接套上去。

好熱。

因為座號,我很快就上場了。

那位大哥一直叫我微笑露牙齒啦。

結果也只有一張我比較滿意。

是說他說我看起來很兇。(?)

後來要拍團體照。

擺出的姿勢還真鳥。

拍完我就脫掉了,有夠熱。

下午就兩場考試。

國文考超差,都沒看,哈哈!

經濟課被叫去學怎麼使用投影機跟電腦。

回來還是一樣考試。

最後放學下大雨。

這屆的學妹真的超沒常識。

這句話我說太多遍了,但我還是要說。

我討厭這屆的學弟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