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去看床墊。

星期六,別科的一樣還是認真的來練習要在運動會上表演的。

順便一提我們科自願的人要表演愛的抱抱。

今天我沒練習術科。

倒是練習學科。

因為十五號就要考了。

天殺的我現在才注意到。

還有馬的乙班真的很吵。

中午吃牛肉湯餃,我訂了一杯熱可可。

我還是會咳嗽。

感冒還沒完全好。

要回去時,看到媽媽的簡訊。

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。

只是要去看床墊。

我的床墊本來就壞很久了。

所以要買新的給我。

裡面還真是有超夢幻的。

最後選了一張有點硬的。

反正便宜,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