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站長的威力。

今天等超久的,等到七點。

不是司機啊?

是站長啊……號稱開很快的那個啊!

靠!真的超快!

還叫我把書包放前面,手抓緊一點。

怎麼一個彎就需要我兩隻手了。

簡直就像是開放新地圖給新手打怪嘛……

太像雲霄飛車了。

那個牌子下面掛了個第一殺手,果真不是掛假的。

咦?那之前的司機掛了個魔術師?是?

從校門口進入,有遇到教官。

我的腰跟手都好痛,要是我每天都坐這輛車……我會死啊。

接著是乙級。

到底是能來學校還是不能啊?

還有乙級的題本到手啦,靠有沒有搞錯。

現在才來。

不重視我們到這種地步啊?

會計考了七十五分。

明天有三個考試,本來也打算寫英文習作的。

我懶了。

結束。

還有已經吃了三天的小火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