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數學考卷不一樣。

是說我竟然睡到十點,被爸叫起來洗澡。

不是才八點多嗎?我只是瞇一下啊……

會計都還沒看完咧。

後來我都用飆的。

讀到十二點多吧,睡了。

早上第一節考數學。

我這個只有翻翻而已。

重點是老禿竟然來這招。

有幾組不一樣的考卷啊。

老禿您還真有心。

數字也有改,後來我得知我六十四的樣子。

嘛有及格嘛。

會計嗎?我就放棄了。

好難。

好像才五十六分吧?結果在班上竟然排名第三。

計概?那什麼?能吃嗎?

我雖然是抄完解答後才睡覺。

但這跟有沒有背是兩回事。

而且根本沒從後面題目出吧--混蛋!

英文的話,就隨便了。

高評單字我都不會。

明天要結業,還有考一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