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作業:妳的擇偶條件有哪些?

公民課有講到愛的什麼三角理論。

我發現我有聽進去。

然後就是作業。

作業:妳的擇偶條件有哪些?

呃.gif呃……這比要我算那些會計題目還難。

筆停在半空中遲遲沒下手。

好難。

然後禮拜六的車排表出來了,哇--真會排。

反正我也不打算坐。

一人的辛酸我還會不懂嗎?

接著我想幹譙一下。

那些不讀書又自私……也不對,那矮子就是有補習也沒贏過我還在那邊囂張什麼?

說話不經大腦,完全影響到我們上課的權利啊。

惹老師生氣有什麼好處?

拜託你每節去打球好不好?不缺你這個。

真是差勁的人,撞豆腐吧。

還有我要講今天的天氣,氣象局我他媽的相信你耶!

結果今天回暖的跟什麼一樣!

虧我還特地帶了外套。

會計有種越來越搞不懂的感覺……

枯燥乏味的一天。

考試考試……

禮拜六要補課,混蛋!

回到家我要說一件事,我為什麼走樓梯也跌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