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沒在上課。

政見發表的最後一天。

好吧今天的班級表演的有些可以看。

然後下午的經濟。

不對,應該說是上會計。

名產依舊是考試。

我可是有認真聽,也是固定班底。

每次上去寫黑板都超麻煩的。

因為不是我要說,第六章的科目超級長!什麼交易目的金融資產、金融資產評價損失、備供出售金融資產!

手痠啦!

然後用成本入帳,就是要加上合理必要的支出。

費用可以另外,當然也可以算進成本內。

題目就說要列計費用,我們當然是寫手續費啊……

老師妳別隨便亂轟人,說什麼我們都沒在上課。

都沒半個妳想看到的答案。

重點是題目上就說費用,就寫費用啊!

我當然知道成本也可以啊,我有上課我有上課我有上課!

很悶,這樣被誤解。

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