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腳起水泡。

PPT還不是我在修改。

真煩。

下午第五節上完之後就是路跑。

我真不懂這活動的意義在哪。

還有為什麼我們班要穿黑色的衣服?很熱耶。

這次只能慢慢走,真該死的團體行動。

六公里吧?

太陽超大的,為什麼是艷陽高照呢?

腳超痛的,還好我早上有預先貼OK蹦。

不然畢旅的破皮傷又會更加嚴重。

一樣中途會發水跟摸彩券。

摸了三年我也沒中過,十二台腳踏車耶。

今年的紀錄是七十七分五十八秒。

用走的,唉。

是說今天我可是馬尾模式喔,久違的。

感覺腳裡面有東西,可是鞋子裡面並沒有。

該不會起水泡吧。

話說今年的表演超無聊的,根本是浪費我們的放學時間。

走路都超痛的。

是說摸彩券拿給我幹嘛,自己的垃圾不會自己丟嗎?

還撕爛,誰比較沒品啊拜託。

馬的。

下車後我還是請我爸來載我。

我完全不想走路了。

回到家後才知道我是把水泡給踩破了。

這比破皮還痛苦耶!

真是煩,那群自私的畜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