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模擬考成績要寄回來。

我的水泡好像好了差不多了,不太會痛。

而且俺可以走路了。

今天是毛毛雨日,總之就是下雨。

昨天熱的要命,今天卻一直下雨。

到校的第一靠事。

模擬考成績要寄回家!靠!怎麼只有挑我考最爛的那次!

原本以為是老禿故意刁難我們,雖然真的是這樣。

但就算老禿不這樣,學校也會寄。

靠!學校搞什麼!上面寫第四次但實際上是第二次而已。

我都還沒吐嘈中間的兩次跑哪了!

還寄什麼啊!混蛋!

我該怎麼解釋啊,混蛋學校。

老是會幹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卻不去有意義的事情。

經濟考試,考第六章跟第七章。

一張九十分,一張還沒改。

是說,你們不睡別人也要睡啊……

別自己在上課時間睡飽了就在午休時間吵鬧好不好?

以為人人都是廢柴嗎?

英文單字我會寫的就盡量寫了。

最後一個單字我熊熊的想不起來!原來是視力。

國文考卷,分數七十一。

好吧我接受,我老是改答案,越改越低。

放學時是下雨的。

回到家途中,遇到媽媽。

說爸爸不在。

之後壽司就放在桌上。

我大概就弄了筆電看動畫,我開始追迷糊餐廳。

然後荒川的星星戲份終於出現了!快點!我想趕快看修女跟瑪麗亞!

我換手機的音樂了!

媽媽買晚餐回來,其實就是鹹酥雞跟煎餃。

吃完我就回房躺了。

結果我再次睜開眼睛就是快要一點的時候了。

奇怪?時間怎麼過這麼快?

我又太累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