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男籃女排男排。

計概真是超無聊的,要我們做什麼專題的。

是要做什麼啦?

體育課是比賽,男籃跟女排同一節。

基本上我是專注於男籃,女排偶爾分心看一下。

反正女排會贏的。

男籃看下去,真是可怕。

撞來撞去,還撞到板子,超大聲的。

最後還是輸了。

下午會計課一樣是去看電影,葉問2。

好久不見的詠春拳!

幹嘛跟我說門沒關冷氣跑掉,不會自己關嗎?沒腳嗎?妳殘障嗎?

結果看到第六節的時候要比賽,我都不知道呢。

男排,本來可以贏的,後來就輸掉了。

不然第一局可是我們先拿下來的。

國防課畫重點。

最後一節我在睡覺,結果還被吵起來。

植物VS殭屍我終於度過夜晚了,夜晚真是難玩,唉。

現在換到有水池的,也沒好到哪去呀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