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吳鳳半日遊。

無聊的行程。

一早就搭車去吳鳳,怎麼感覺時間超久的。

一進去就先去國際還國貿?還是啥?忘記了。

他們的表演滿生動活潑有趣的。

可樂喝完超想上廁所的。

接著搭電梯到九樓的會議廳。

有送我們一袋東西,裡面都裝資料還有作弊筆。

然後就把兩袋資料往我這邊塞,怎樣?我就不用喔?

兇一下就這樣,你們真的很孬。

就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嗎?換作是你們,你們願意拿這種重的要死的袋子嗎?

接著就去吃飯。

這美食街還真短。

去了歡樂牛排。

咖哩豬排飯不好吃。

冬瓜鮮奶超濃郁的,這樣。

免費的七十元點卷我就這樣花完了。

最後一項行程是去財務金融系。

滿有趣的,何況也是我喜歡的系。

有教我們怎麼攤錢跟數錢。

還送了扇子跟假鈔便利貼。

有銀行搶劫的戲,跟不知名的學習單。

我根本就忘記歹徒長怎樣了。

只記得戴著聖誕帽,還有經過我旁邊時聽到他們譙幹。

接下來就回家囉!

車上超安靜的,醒著的沒幾個。

回到學校差不多就一點五分了,我回到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廁所。

接下來就是看小說時間啦。

週會超無聊的。

最後一節依舊在唱畢業歌。

然後這禮拜的教官超機車,每天都很慢才放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