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詐欺遊戲2。

難得沒下雨耶。

我終於把四格給看完了。

晚上無聊轉電視才看到詐欺遊戲2。

才驚覺是今天播喔?

福永出現啦--這傢伙我超喜歡他在那邊喊蠢的可以笨蛋啦之類的。

還有那個女的不知道是誰,配樂我滿喜歡的。

所以請盡量出場。(?)

別說我為什麼不看網路的,因為--沒聲音!沒聲音!沒聲音!

我現在看影片跟動畫簡直就是--自虐!自虐!自虐!

唔,一開始就等級懸殊的隊伍比賽?

怎麼看都像魔王隊VS新手隊。

還是說我太小看那些人了?

看來這場關鍵在小直吧,那個聖女型的女主角。

請問一下可以再來一杯冰淇淋蘇打嗎--夠了喔福永。

害我也好想喝冰淇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