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詐欺遊戲。

今天我一整天的行程就是看漫畫。

由於無聊看日劇的緣故,就想去翻漫畫來看。

但是日劇我又沒看完全,也沒有想去看完全的動力。

畢竟電腦無聲,這種行為簡直自虐。

不過走私遊戲……日劇跟漫畫不太一樣吧?雖說我沒看完就是了,就算看了老娘也忘了。

小直這聖母型女主角……她如果習得詐欺技能會變魔王吧。

不過我覺得最大差異--福永就是你。

漫畫裡面是人妖,雖然他說身心都是女人。

日劇裡面我的印象只有那個香菇頭,冰淇淋蘇打香菇頭。

我說男主角啊,標準的口體嫌正直。

不管漫畫日劇都看的出這種感覺啦跟結論。

秋山先生你已經被小直攻略完畢了吧。

說著什麼一定會保護妳的,唉。

小直後宮開啟。(?)

日劇的秋山先生好像比漫畫更冷靜。

漫畫我看的還笑出來了呢。(?)

那段小直告訴秋山說福永喜歡他--糟糕我嘴角失守了。

秋山這威能超強的男主角雖然洞察力驚人,不過卻完全不注意女人的心情呢。

連小直都這樣說了,拜託你快發現啦蠢蛋。

日劇不能這樣玩吧--糟糕我超想看的啦可惡。

我超想看那個香菇頭喜歡那副始終一號表情的秋山先生啦--雖然看不到。

畢竟日劇裡面不是人妖設定。

這不是詐欺遊戲,是攻略遊戲。

我用一天還看不完,得花兩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