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Unlight。

這是一款在臉書上面的卡片對戰遊戲。

基本上老娘第一眼是被畫師給吸引。

在眾多男生角色中,要先從三張裡面選一張。

我真想要玩女生的。

以為很複雜,玩起來就還好。

可惜對戰那邊的人很冷清。

是說我今天在六點多醒來。

後來就有點睡不著了。

然後還是鬧鐘叫我起床的呢,因為要選課。

我超想睡覺的啊啊啊。

選完網球,連別人的也一起選。

其實很想回到床上睡覺。

畢竟我才睡了五個小時多。

但又睡不著,所以繼續用電腦。

美術作業我還生不出來。

好玩了,唉。

今天公主病回來了。

哈哈哈。

看她如何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