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重回網球★。

昨晚在那邊做美術作業,弄得很晚。

早上七點還真不想起來。

然後體育選修又回到網球了。

哇,真是懷念呢。

我還不小心把球打到籃球場那邊。

感謝把球丟回給我的人。

然後國文課。

我幾乎都趴著上課。

太想睡。

中午午餐又是吃食點。

等很久才吃到。

因為是某友出發去拿回來學校的。

下午經濟課就這樣過去。

多媒體幾乎都是個人使用電腦時間。

沒什麼特別的。

我今天自閉?沒吧?

因為我只是純粹不想理人而已。

覺得說話都是有利益的。

唉。

終於把美術作業給上傳上去了,結果也才三個人交咧。

動畫什麼的我根本沒弄什麼就直接丟上去了。

隨便吧--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