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中華壽司。

看到媽媽這樣一直問問問問大哥的情況。

害我覺得以後要是帶男朋友回家,我肯定更難受……

大哥好早起喔!還是說我睡太晚了?

中午又是吃拉麵,想當初我禮拜五回來才硬吃了一碗拉麵。

早知道出發前就別吃什麼咖哩飯了。

晚上本來以為媽媽要煮。

結果是出去吃。

很久沒吃的中華壽司。

搞不懂日本料理為什麼要叫中華,以前的疑問。

反正也吃的滿足。

啊啊,難得禮拜日我還待在家。

不然這時候我早待在另外一邊的可憐家。

明天端午哦。

……本以為心早已麻痺,但那痛苦卻告訴我它好好的存在著。

不可遺忘似的提醒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