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小折。

早上聽到說大哥要回來。

下午去看醫生。

之後大哥就出發到南投要拿他的小折。

這原價似乎是一萬八。

紅色的,我喜歡。

試騎一下,我不太習慣就是了。

啊啊,也等大哥等到八點多才吃晚餐呢。

然後那個暗黑女王外傳老娘我終於搞好了。

混蛋,直接出個中文補丁給我抓不是更快嗎?

實況仙劍5。

一貧整個作弊啊啊啊啊,有沒有搞錯啊!偷主角的錢再用乾坤一擲。

有沒有這麼汙辱人啊,就算你是一代主角眾多仙迷們的偶像也不能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不過太武老爹那邊實在太可怕了。

希望UP主能過關。(?)

據說打三小時了吧。

嘛。

話說玩這戀愛遊戲我怕我滑鼠點壞。

簡單來說就是魔族魔王跟勇者公主、忠犬騎士的故事嘛。

不是我要說,勇者跟騎士你們也弱爆了吧吧吧吧吧吧。

住在魔王的國家裡面還過得很好的樣子是怎樣啦啦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