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小折到家了。

哇,好快的速度。

昨天訂貨,今天馬上就到。

有沒有這麼快。

原因是這樣子的。

在哥哥們回來的那幾天,媽媽由於非常喜愛大哥買的那台小折。

所以大哥就幫媽媽訂另外一台小折。

雖然跟大哥那幾萬的沒法比,是幾千塊錢的。

今天早上就到家了。

我看我爸搞好久才弄好。

唉,要是我沒出聲提醒,大概要弄更久。

騎了一下,馬上就體會到金錢所決定的差距。

總之,媽媽可以開心的騎了。

紅色的呢。

啊,媽媽也在今天買了新枕頭。

很軟很軟。

但我很怕我會睡得不舒服。

嘛,總之今晚就會知道了,明早就可驗收成果。

咧咧。

陷入趕畫地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