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新屋簽約。

一早就得起來。

還找不到教室,有沒有這麼慘。

心理衛生感覺超麻煩,超麻煩的!

一下分組一下討論。

但這次分組卻是我意想外的美好組合。

如果每次分組都像這樣,我就不會這麼頭疼了。

討論題目是暑假最快樂的事情。

也可以寫悲傷的事情。

噗,我超想寫悲傷的事情就是開學。

地球環境超棒的,老師都不管。

只是我超無聊,因為IPod昨天沒充完電。

本來今天要去跟老師約談的,後來她要開會就又改了。

下午我們超多行程的。

上完課就去買筆記本。

然後回家一趟。

之後去寄東西順便領錢。

再去岡山領包包。

接著回家等阿琪電話。

等到五點多我們出發去送洗棉被。

然後就去簽約。

簽完約還順便討論房子的擺設。

弄一弄差不多就八點回到家了。

超累。

還好有在岡山那邊買麵包,不然我看今晚也不用吃了。

洗完澡就開始弄行李。

把房間弄得像剛搬進去的時候,噗。

好累好累好累。

要收拾好多東西,好累好累。

撐完這個就能獲得新家!加油!

戰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