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統計老師。

你給我記住,你這蟹老闆!

到校才知道不用上課!

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所以沒來!所以今天不用上課!

重點是前方三位同學講的話真的讓人不敢相信。

最後還是打給系辦才確定的呢。

早知道今天沒有要上課,我就待在家裡睡覺了啦幹。

沒課那就去台南了。

因為室友要去買鞋子。

啊,微微的海風--吹得我頭好痛啦混蛋!

別再跟我說什麼想吹海風了喔。

買完之後去逛百貨公司。

啊啊湯姆熊果然才是我的世界。

射蜘蛛超刺激的,我差點就要過關了耶耶耶耶耶!

之後去吃飯,烤肉飯。

天哪。

我花的錢真是以倍數來增長。

後來還買了兩包蝦餅。

想說帶回家……果然還是得回家吧?

回來後好累。

重製版獵人我確定被我列為黑歷史了。

那啥鳥啊?

拜託。

明天超級不想上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