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貝姐好可怕。

  艾茵有點不解的望著眼前自家大小姐,只見褐髮的聖女之子晃著她的小腦袋準備開房對戰。

  「吶吶,大小姐要跟誰打啊?好像不是平常的那位呢……」艾茵看著眼前陌生的聖女之子,從來沒見過呢。

  「不知道。」伯恩應個聲,連最常出來對戰的他都沒見過,可見是第一次跟對方打。

  「跟誰打都無所謂吧~♪。」傑多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在哼歌,因為他很久沒出來活動筋骨了,自從他升上四等後,他彷彿被大小姐冰到冰箱一樣,帶他出去的次數一隻手都可以數的出來,害他以為大小姐不再寵愛他了。

  三個人站在大城市等待大小姐的下一個動作,看著自家大小姐跟對方大小姐還在歡樂的聊天。

  「她是我認識的朋友,因為她沒有打過PK……然後她抽到……啊,戰鬥開始吧。」大小姐話還沒講完,就進入戰鬥了。

  艾茵就傻呼呼的站前去,只因大小姐把她放在前鋒,艾茵手持魔杖準備戰鬥,「做事一定會有報應,不論……」

 

  「喵啊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  艾茵臉色慘白的看著對方走出來,一身白衣的銀髮女子帶著從容的笑容。

  「冰冷又甜美的死亡氣味。你也喜歡的吧?

  「啊咧?妳把貝姐放第一啊?」大小姐有點小驚訝的樣子,像是完全知道貝姐會出來的樣子。

  「啊,我忘記換位置了。」對面的大小姐一句話了事。

  天哪,等級三的貝姐相當於等級五啊,而且她根本不是人物卡,已經是怪物卡了,怪物。尤其是前面那兩塊多餘的脂肪,說有多礙眼就有多礙眼。

  艾茵想到這就不禁嘆口氣,早該知道大小姐突然把他們帶出來肯定沒好事。糟糕,她現在超想換下去的,誰要跟她換啊。

  「大小姐,我……」才剛開口話都還沒講完。

  「艾喵!使出兩個身體!」大小姐立刻丟了移一上場,艾茵欲哭無淚。

  伯恩跟傑多對艾茵只能表示同情,該慶幸自己不是第一個上去送死。

  最後結局拖到十八回合,伯恩跟傑多掛點,只剩艾喵在那邊撐,而對方還是貝姐一人擋百,連其他兩隻都還沒見到。

 

  「貝姐好可怕……」唯一存活的艾喵發表感言。

  「……嗯。」上來被秒殺的伯恩表示。

  「我才轉一次牌而已耶……」傑多不太滿意的發言。

 

  End.


啊啊,今天跟另外一位友人對戰。

她竟然有三幻神之一的貝姐。

另一位則是香菇頭。

所以我也要配合你們,請賜給我一張梅……

第一場輸的超慘。

後來我馬上去換牌組。

遺產王跟尼西子,伯恩固定班底。

該慶幸對方都沒抽到什麼防禦卡呢,還是該高興我狂放流星雨。

終於把貝姐給幹掉了。

剩下的王子跟鼻屎大叔,我就什麼都不怕了。

哈哈。

不是我要說,貝姐她那個還真的是肥……噗呃。

當我沒說。

IMG_0408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