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香菇與鋼彈。

  今天大小姐興高采烈的衝進暗房找布勞,嘴裡說著一定要把博士帶回家之類的話。

  但可惜落了個空,為什麼呢?

  因為看她一副失落的樣子手上還拿著一堆碎片,後面還跟了兩個……

  「啊跟你們介紹一下,新夥伴--香菇與鋼彈。」大小姐的聲音平淡到不行,根本聽不出有什麼情緒起伏。

 

  「我可是很忙的,沒時間跟雜碎鬼混啊。」一個紅香菇拿著針頭這樣說著。

  「狀況確認。開始排除敵人。」一頭金髮女性說完便操縱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機械裝甲。

 

  「靠--有鋼彈快跑!」

  「等等等等等!別過來啦!」

  「新來的別太囂張啦啦啦啦啦!」

  「喵喵喵喵啊--」

  接著周遭馬上傳出慘叫聲。

  「香菇別把針頭對著小動物啦,啊那隻狗就算了。」還算有點良心的聖女之子終於出場阻止香菇頭的惡行,不然香菇頭的針頭可是要扎進眼前的狗貓二人組了。

  「大、大小姐!」艾茵躲在艾依查庫的身後,死抓著他的軍服,本來已經抱持著要死也要拖人下水的雙身精神主義

  「等等大小姐你偏心啦!還有妳別死抓著我啦可惡!艾伯救我啦!」可憐的軍犬一下要抱怨大小姐的明顯偏心行為,一下要處理死賴在自己身上的混蛋貓,重點是連艾伯也不想救他。

  大小姐話都還沒說完,身後就傳出一陣悲哀的哀號聲。

 

  機搶掃射。

  反擊的狼煙!

  

  「媽啦!利恩又掛了啦!」

  「留一堆廢牌給我做什麼啊!」

  「好久不見啊,有沒有變強啊?」

  「大叔你走開啦。」

 

  大小姐的招牌死魚眼變得更死了,現在自己都身心疲憊了還要處理家裡的大小事物,還有那該死的血尿情人節,根本沒有半張是她想要的邀請函,說到這就更想哭了。

  「艾妲,停下。」

  「遵命,但是排除敵人……」

  「呃,他們不是敵人……不如說是夥伴比較恰當哦。」

  「瞭解。」

  巨型鋼彈就在大小姐的幾句話而停了下來,眾人各個軟趴在地上,如果大小姐那幾句屁話就有用的話還真希望早點說出口咧。

 

  「這邊這位是擁有三幻神之稱的香菇羅索,而另外這一位是號稱近距神防的鋼彈艾妲。」

  「我最近比較忙不在家,你們可要好好相處喔。」

  

  不要!

  眾人的心理OS。

  End.


呃.gif哪個傢伙跟我說博士很好抽的?

老娘抽那麼多次也才看他出來轉過一次。

基本上都是尼西子跟艾喵一直來。

當然還有碎片。

俺都快哭了。

連黑腰還是蕾格列芙大人都沒看到!

嗚嗚嗚嗚嗚嗚。

結果掉下來的新人物卡是艾妲跟羅索。

羅索我很常見到,畢竟天天跟他打。

至於艾妲……

gintama%20(62).gif呃雖然我很想要女角,可是拿到這張時我竟然沒有很開心。

那是因為戰鬥畫面你只會看到一台鋼彈在螢幕上。

而且她根本就是某漫畫裡面的某位人物吧轉行來開鋼彈了。

拿到三幻神我也沒比較開心,給我黑腰其餘免談

唔。

來整理一下拿到人物的順序表。

初選人物艾伯。

抽獎人物阿奇、伯恩、老馬。

地圖撿到王子、小狗。

還是地圖撿到阿貝、利恩。

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在獎勵遊戲遇到好孩子傑多。

之後抽獎拿到艾喵。

在斬影拿到尼西子。

獎勵遊戲略過一堆公主死都不拿後遇到閃閃大叔,並且隔天開三大叔跟友人對戰。

抽獎完成夢想第一步的白腰精人妻瑪格。

這次本來要抽博士而拿到的艾妲跟香菇。

gintama%20(62).gif目前進度:超缺藍碎,其他沒問題。

多妮妲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。

驚悚.gif想要妳的邀請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