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春假提早結束了我。

為什麼有人一大早就在唱歌?

我九點多就起來吃早餐了。

吃粥。

結果中午二哥說不用吃,媽媽卻忘記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。

今天就要回高雄了。

我的眼神是死掉的。

唉。

回去就得努力,因為明天就要證照考了。

又要五點半起床然後上課之後考試。

我的春假就要這樣結束了。

後悔報名證照考了。

不然我現在肯定放假放爽爽。

也不用這樣折磨自己。

一個人搭車什麼的果然很難受啊。

但最難受的是回去後的生活。

二哥他們也是要搭車回去,為了不要分兩趟所以時間都在三點多。

突然驚覺說要去台東玩的日期會不會跟母親節撞到。

這樣的話我就無法去了呢。

題外話,去的話肯定又是一筆花費。

告訴自己以後別這麼魯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