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沒有保麗龍蛋啊。

靠我哪時把鬧鐘按掉的。

完全無意識。

後來靠著意志力起來。

結果弄一弄時間還挺充足的,就去玩一下電腦。

本來要去買保麗龍蛋跟廣告顏料。

結果保麗龍蛋太小。

我也懶的找了。

於是我放棄了。

下次有這種活動,系學會記得找我就好。

之後斗六逛一逛。

啊啊懷念。

這種輕鬆感,喜歡。

先把下禮拜還要期中考的事情丟一邊。

牛奶近日在屍體派對。(?)

晚上下大雨,哇靠。 

據說大哥大嫂今天拍婚紗照,一百張。

母親節那禮拜要去買我媽跟我的衣服。

那禮拜當然會回來囉,必定的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