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大雨大雨一直下。

今天早上有英文課,不能遲到。

因為阿琪還沒回來,所以我都可以睡得比平常還晚一點。

早上下大雨。

但逼不得已還是得出門。

剛出門就後悔了。

雨根本是打在身上的。

到達教室時已經是濕淋淋了。

雨衣有跟沒有一樣。

結果英文課老師帶我們念過一遍後就沒動靜了。

完全看得出來老師對我們的放棄,哈哈。

是說你們那樣圍起來討論,太明顯了啦。

應該是要幫阿琪辦生日,我的有沒有順便就不知道了。

阿琪似乎搭很早的車班,大包小包的早就出現在教室裡面。

送了我綿羊的襪子,上次森舞給我的是兔子襪子。

國貿課一樣報告,這次我上去輔助。

難得老師沒特別刁難。

後來要選下次報告的人選。

哦哦竟然有人自願,這得讓我承認妳在這組還是有用處的。

比某個掛名的組長好太多了呢,我真心的覺得哦。

這樣事情差不多就解決了。

剩下的是結論與建議,還有參考文獻。

不過我們是在最後一週報告,所以感覺沒特別急。

今日回家。

放學時還沒什麼雨。

之後就忽大忽小。

於是我決定回家後就立刻出發搭車。

不管幾點,現在車站候車。

不然太大的雨還要請室友載我到車站,我也覺得挺麻煩的。

濕淋淋的真的超不舒服。

有睡意,撐到回家。

電視修好了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