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成績歐趴★。

我真的得說。

自從去高雄讀書後,我的身體不是鼻竇炎就是腸胃不適。

以前我也沒這樣吧?大概。

今天早上到下午都不太舒服。

跑廁所的既視感。

是說前幾天一直記得今天要去查成績。

結果到晚上我才熊熊的想起來要去查。

正所謂當日卻渾然不覺嗎?

成績--歐趴。

雖說是預料之內的事了。

不過還真的得慶幸期中成績沒寄回來,真的很慶幸。

很久的,聽著竟然起了雞皮疙瘩。

歌聲真的能拯救人心呢。

還順便連帶讓我想起以前常聽的歌曲。

提外話,所以我應該先想該怎麼賺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