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電腦潔癖。

突然發現我對電腦一定有精神上潔癖。

排列順序不一樣我就渾身不舒服。

大小跟以前不一樣也覺得不舒服。

安裝一些東西在我電腦裡面也覺得很不舒服。

很想馬上移除掉。

通通移除乾淨。

99b2665a496d663c3dd9b54a08318f82_w48_h40我有病嗎我。

但老是覺得電腦有哪裡怪怪的。

但怪在哪裡又說不太出來。

而且感覺跑的比沒有像以前的感覺。(喂)

啊啊基本上我的生活把電腦給表弟玩,就也沒什麼差別。

頂多無聊了點,還有口水浪費多了一點,這樣吧?

遊戲動畫漫畫禮拜日追齊,希望這樣。

聽完表弟的心得就是。

剛開始簡直生不如死,還有那是給豬吃的伙食嗎之類的。

但熬過去後,後面的生活簡直天堂。

我就不懂兩個地方為何會差這麼多。

聽他這樣講,才有點羨慕男人們的友誼。

就不用像女生們還要搞那些搞這些的。

表弟這樣算下來的車錢可是很可觀的。

在一個月內跑台中跑斗六跑高雄的話。

我很努力早起了……

另外就是我今天才知道表弟生日跟我同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