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獨自一人的周末。

室友今天要搭車回去。

中午去路竹買午餐。

難得的阿賓,好吃好吃。

然後吃完室友跟友人就去興達港。

有點趕。

回來後就開始包海鮮之類的,弄完就出發去搭車了。

另外我得說。

這傢伙好像以為我會餓死般的留一堆東西給我吃。

我有考過駕照啦!

真是的。

晚上吃鹹酥雞。

實在沒什麼東西好買的。

沒有室友在的周末哦,獨自一人哦。

但也不能這樣說,因為同鄉友人也在家,這禮拜沒有回去。

今天去買番薯時聽到有人要去橋頭花海,回來看電視又看到橋頭花海。

所以決定明天跟友人一起去看花海!

但晚上卻下起雨來。

無奈。

希望明天放晴。

我今天很準時的收看我租了一個情人哦。

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好棒。

5d59c626dbbd427e16ad4a2d7216d1e6_w48_h48快哭了。

然後最近想再開一個資料夾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