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暮光之城破曉。

冷死了。

然後鼻涕一直流。

今天行程就是跟友人去看電影,暮光之城。

很急得出門,很快的就到達電影院。

還好趕上了。

IMG_0920 

我可是有記得帶學生證哦,呼呼。

出門超急的,什麼東西都往袋子裡面丟。

本片的重點就是蘿莉與狼人的淒美愛情……我是很想這樣講啦。

不過裡面大部份有九成都是貝拉跟愛德華的不用錢閃光居多。

然後本人喜歡的艾莉絲那對,很可惜在本片的戲份也少到你差點忘記在看什麼電影。

MvzTwdgJxbtFLC1394PUPH6Z+CM=心得感想嘛,就後面那段最靠北以外,我都沒什麼感想。

另外蘿莉賞味期也太短。

雅各你這蘿莉控。

蘿莉控。

本部重點,所以我要講兩次。

然後看完電影就去買毛線。

到底為毛每次回來我都要添購毛線。

而且這次還不是為了自己去買。

唉。

最近狂吃柳丁中。

英文什麼的都是浮雲了。

呼呼。

另外祝尼西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