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陣雨。

最近的打發時間大概就是看古代背景的言情小說。

然後就是拼命的想專題……嗯。

十點多醒來躺在床上。

最近天氣實在很不穩定。

有時候大太陽,有時候卻下大雨。

下午吃完飯後把要負責的專題搞定。

剩下的就等明天討論。

想回家。

但希望天氣放晴。

有時候我覺得態度真的是我的沸點。

明天要討論的東西可以先上網查查看,說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
我沒有想法,我不知道要講什麼,看大家吧。

73wVu+J6WrK5EsgmSO+XPRbjnJk=這種態度還敢怪我把妳當笨蛋?

首先妳沒在動腦就是妳的錯了。

無腦!

已經預先告知妳了,不要到時在跟我哭么。

專題是大家的,難不成都要等別人主動妳才會開始嗎?

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我已經快被這進擊的專題給氣死了,想成為飼料。

最近覓食方面都很隨便。

想回家啦想回家啦想回家啦。

希望明天放晴。

也不要發生什麼事情。

和平最好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