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氣氛。

哇,一個人睡果真到天亮。

直到鬧鈴響。

很少在這裡睡到天亮,好感動。

之後弄一弄,搭乘友人的車出發去學校。

雖然本來就知道今天可能不太好受。

但還真他媽的不好受呢。

幹嘛?看到我是看到什麼?幹嘛我一來你們就安靜了。

這氣氛明顯詭異嘛。

上一秒根本就是在講我的事情啊。

然後那個人也沒有表態要說什麼。

那就這樣囉,我也不管。

下午專題不能來就自己去跟老師說啊。

是說自從跟室友分開住後,就有莫名的疏離感。

雖然對我來講是沒差,因為當我要說出分開住宣言的時候就等於放棄她了。

然後你們講話就不能講小聲一點嗎?

以為我聽不懂是不是?

要講不講隨便妳啦,說什麼不能溝通,妳根本連開口都沒開口,何來溝通?

我看不能溝通是妳的腦袋吧。

還有室友說什麼站中間,抱怨的份絕對少不了妳啦!而且妳就像寄生蟲一樣依附在她身上。

還敢說站中間咧。

總覺得這陣子那個人會有什麼動作,但我覺得不是很誠心的道歉。

甚至有可能是來討架的。

下午討論專題。

啊,室友的臉臭掉了。

我這次可真的什麼也沒做喔,真的。

第三節弄好要等明天去印,禮拜四給。

今天就講上次交的需要修改的部分。

莫名其妙,臭臉個屁。

回到家就有點累,想睡。

是說我今天肚子一直很不舒服,還腹瀉,我到底吃了什麼?

晚上看到文書檔就吐血。

我又沒說要需要全部的檔案,就不能單傳那個章節嗎?

吃飽太閒喔。

不怕神一樣的敵人,只怕豬一般的隊友。

不好意思我組到這種隊友了。

很想不去鳥那些事情也不想去抱怨,只想好好的過日子。

想吃甜食。

我受不了這種氣氛。

妳們都去吃屎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