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實習結束。

第一波實習的確結束了。

下一波將在下禮拜一開始。

今天一早就在下雨。

這種天氣才是最該請假的!

但偏偏今天最後一天,想說露臉一下比較有禮貌。

最後一天沒什麼變化,也是很平凡的度過。

如果沒有下大雨的話。

跟所長講了幾句話,至少要跟人家說一聲我要離開了。

下班是班長載過去的,耶剛好我存的錢也都用完了。

火車竟然晚了十一分鐘。

接著就趕快弄一弄。

回到家一樣累。

今天氣到了!

竟然被同伴說,我覺得我報告作的比妳好。

a481f9ef35e28dffcb17ba39b287bd1b_w48_h48蛤?你以為你那些相片從哪來的?從老娘這裡傳過去的啊?

還有竟然在我面前說這種話, 好大的膽子。

馬的衝著你那句話,我要把報告搞定!然後做的比你好!

接著就是困擾我很多天的東西。

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=目的非常明顯的就是想借我的報告周誌去看,利益太明顯讓我覺得很心寒。

接著下班的時候接到讓我非常錯愕的電話。

原來這傢伙還會打電話給我。

結果講的事情果然是不怎麼好的。

好吧至少我能確認一件事情就是沒刪掉我的電話。

我不想管那麼多了,我只想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而已。

據說明天親家也會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