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颱風假。

哇呃早上起來就是下大雨。

所以我沒吃早餐。

沒吃早餐的狀態一直維持到中午。

上午就是繼續弄報告。

今天我拖地喔。

然後中午要訂飯的時候得知消息。

5d59c626dbbd427e16ad4a2d7216d1e6_w48_h48高雄下午停班停課!

喔耶終於可以在這鳥天氣回家了。 

只有我跟同伴在那邊吃泡麵。

早知道就別吃了,因為吃得有點趕。

大家都收拾收拾下班回家。

哇咿我終於等到放颱風假的一天了,之前N個颱風都沒放到。

這次終於有放到了。

於是就回家。

附近有小貓咪在徘徊。

老實說我很同情心泛濫,但又不能出手。

只希望牠能找到好地方。

晚上雨超大。

風也超級大。

出去買個飯就淋濕。

買了個麵包當備存糧食。

總之今天放到半天的假,好爽。

要是明天也能放該有多好。

然後這禮拜我壓根沒學到什麼的快要結束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