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久違的肉燥飯。

今天下午的課要上到五點。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老師的課。

還可以做小測驗。

上次做價值觀,我是保障第一收入第二。

這次做人格測驗,我是事務型,就是做事比較遵循規律,保守類型。

但漫長的等待真的很久。

重點是我很餓。

老師提早下課。

要去還鑰匙。

結果系辦鎖著!

只好去找之前的專題老師,拜託是拜託了。

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但卻得站在那邊聽他說教。

也不是說教,根本是催眠。

還對著我跟同學說你們未來就是貿易公司!

拜託能去我也想去。

站到我肚子快餓扁了。

去圖書館借書,不過這次不是我。

接著就去買晚飯了。

我決定吃久違的肉燥飯。

畢竟我之前是不吃的,再更之前看到肉燥飯就想吐。

然後去買個化妝水就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回家吃飯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