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打針。

醒來是八點多的事情。

我覺得我全身都在發熱。

頭暈暈。

後來吃完早飯休息一下。

就載我去急診了。

大哥把斗六全部的皮膚科都查過了,可是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基本上沒開。

我的這個發紅的似乎是過敏現象。

可能吃到海鮮或是接觸到什麼過敏源。

但大嫂覺得這可能跟我的防曬油有關係,可能把毛細孔堵塞住這樣。

總之我要打針,打兩針。

護士已經先告知有一針會很痛。

然後打第一針跟我說這針不會痛。

我:嗯嗯。

打下去後。

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趕羚羊的這麼痛得這麼離譜啊啊啊啊啊。

然後又跟我說第二針會很痛,打下去後。

護士:會痛嗎?

我:不會啊,還好耶。

啊淦怎麼第一針比較痛,妳搞錯了是不?護士小姐?

總之我就哭著回到座位了,要等十分鐘看有沒有不舒服。

沒有的話就可以回家休息了。

然後護士有說打下去可能會有嗜睡的情況。

果真。

我哥在幫我揉打針的地方的時候。

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我就真的想睡了。

靠這效果超群。

回到家後就躺上床睡到兩點多。

中間好像有大嫂跟我媽來看我。

其實我意識不是很清楚。

總之跟我說好像發燒什麼的。

兩點多起來我就要吃飯了。

這時候打了非常大的雷。

大哥大嫂也差不多要離開了。 

二哥姐姐則是早上九點多的車。

總之很謝謝他們載我去看醫生。

啊啊怎麼去澎湖玩回來搞得一身紅還要去看醫生跟打針。

下午跟我媽說要學煮飯。

所以我的技能點正在往廚藝那邊點,忘記說我二哥有做奶酪,做失敗了。

幾乎變成牛奶冰淇淋,不過這樣也不錯吃。

目前目標是想要學煮菜跟甜點。

當然是在有前提的情況下。

找工作。

晚上我才開始用電腦補這些天的東西。

一下補四天的還真有點累。

要開始投履歷囉。

沒工作前還真是無所事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