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接小米。

我有提早睡覺。

但我居然在四點多醒來。

夭壽喔,我曾想過要不就別睡了。

然後腳果然被踩了。

再次醒來,發現媽媽都用好了。

叫我啊!

六點起來。

弄一弄。

六點半出門。

要搭七點多的車。

由於連假,只能訂到這班。

我發覺自己真的不太喜歡在車上吃東西。

而且這車好悶!味道好重!

還要搭兩個多小時。

唉。

今天是接小米回來的日子。

但無奈時間緣故,我跟媽媽要提早回來。

所以媽媽就看不到了。

回到斗六,整個熱。

熱到爆炸!

走到停車的位置時,我滿頭大汗。

買了午餐跟一些要寄到新竹的東西後就回家。

啊啊。

回到家整個舒適。

還有我要做一件一直想做的事情。

那就是剪指甲!

2cead1cec3fdfc03e46288e1d73f8794a4c22663.jpg我超想剪的!超長!好難受!我忍了三天!

晚餐只有我跟媽媽。

簡單的料理煮麵。

我想我的生活方式肯定會有些改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