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日本糖果。

我睡到九點多感到非常冷。

還起來關電風扇。

不太舒服。

就繼續睡。

睡到中午爸爸打電話。

說買飯回來了。

炊仔飯。

好久沒吃,之前想吃都吃不到。

下午朋友賴給我。

問我在哪,要拿東西給我。

我猜想是她去日本玩買回來的東西。

我就撐傘走到路口。

哦哦久違的看到大學同學,有種懷念感。

雖然都住在斗六。

順便聊了一下。

才覺得自己活在現實。

image_emoticon7.png給了我軟糖巧克力之類的東西。

感覺日本挺好玩的。

但遇到度濫的導遊就是……

哇呃。

原來我會有頭暈現象。

劍三昨日。

看到汪汪說在禮拜日之前沒人問就不賣了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我的表情,算了當作沒看到。

日常解完我在太原晃了一下玩搭訕。

用小景。

結果搭訕到一半看到眼熟的焦點紅線。

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啊靠。

當下反應,別人還說小景崩壞了。

他的第一句話是:妳找死嗎?

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image_emoticon9.png你們快救我。

他一出本就看到我在勾搭別人。

我還拒絕上他的馬,雖然在他說了上馬後我還是乖乖上了。

他還說:我要拉大旗了!我要拉大旗了!槓我沒旗子了!

image_emoticon7.png北七,雖然我不知道大旗是幹嘛的。

趁著他在那邊北七我沒旗子的時候,我就跑過去喵哥砲哥那邊。

汪:妳image_emoticon6.pngimage_emoticon6.pngimage_emoticon6.pngimage_emoticon6.pngimage_emoticon6.png來!

i_f28.png來不及了,我還坐上砲哥的馬。

接著那個砲哥就被加仇殺了。

然後他鬧完就去打架了。

順便一提他也加了禿驢仇殺,因為我說禿驢欺負我。

問我要不要買一顆無間長情來放。

我回:不就是冰雪奇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